虎年開啟探索新篇章!PALLADIUM聯手女神Dizzy Dizzo 蔡詩芸展開探索旅程!

虎年開啟探索新篇章!PALLADIUM聯手女神Dizzy Dizzo 蔡詩芸展開探索旅程!

2022年即將開春之際,PALLADIUM攜手嘻哈潮流女神 Dizzy Dizzo 蔡詩芸在台灣開啟「SURVIVAL PROJECT : 慶安水道」全新篇章,換上#機能潮流全進化的「橘標防水OFF-GRID輪胎潮鞋」結合全地形輪胎大底科技與橘標防水性,與屬虎的Dizzy Dizzo 蔡詩芸勇往直前;鞋身搭載一秒快穿雙設計將持續推進探索動能,即使在多變環境的挑戰下皆能完美迎戰、輕鬆面對;同時以再生寶特瓶打造的科技防水纖維鞋面也保持PALLADIUM一貫地球友善的永續企業決心。全新橘標防水OFF-GRID HI ZIP WP+輪胎潮鞋2022年1月14日全台PALLADIUM門市正式發售。

 

PALLADIUM與Dizzy Dizzo蔡詩芸開啟全新探索旅程

照片提供:PALLADIUM

全球PALLAIDUM探索者在變動不安的環境中仍舊渴求於探索,穿上全新OFF-GRID輪胎潮鞋從法國里昂、美國洛杉磯走過城市街頭、穿梭日本橫濱的森林探險,2022年正式登陸台灣!台灣站全新篇章「SURVIVAL PROJECT : 慶安水道」,品牌攜手在高端潮流時尚、華語嘻哈流行圈都別具代表地位的Dizzy Dizzo 蔡詩芸,遠赴慶安水道開展全新的秘境探索旅程。

 

OFF-GRID輪胎潮鞋機能潮流全進化

照片提供:PALLADIUM

PALLADIUM聽見不安於世的城市生存者的聲音,全新OFF-GRID輪胎潮鞋加入快速綁帶系統與橘標防水雙科技,搭載OFF-GRID全地形輪胎大底,鞋底耐磨度大幅提升,無論是城市或戶外間都能自由地全境探索,不再受地形上的限制。經典高筒設計承襲法式軍靴的血統,但在配色上揮別以往的剛硬形象,首發主打色冰河灰以冷冽氣質帶入機能潮流設計,更凸顯出高端潮流風格,與Dizzy Dizzo蔡詩芸時尚潮流的女力氣場合而為一,與PALLADIUM一同引領2022年高端機能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