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靈丸準備發射!Hypland x 《幽遊白書》聯名系列釋出!

潮流靈丸準備發射!Hypland x 《幽遊白書》聯名系列釋出!

服飾品牌 Hypland 繼去年與人氣漫畫《遊戲王》釋出聯名後,本回再度與日本動漫合作,而這次聯名的對象便是由富樫義博創作的經典動漫《幽遊白書》,並找來相當熱愛這部作品的佛羅里達饒舌歌手 Cochise 拍攝系列形象照,同時也為喜歡動漫及潮流的粉絲帶來最完美的「融合之作」。

Hypland x 《幽遊白書》聯名系列共推出服飾、滑板、毛毯等多項單品,其中包含幽助、桑原、飛影、藏馬等主角皆做為設計圖像融入其中,並非主角群的戶愚呂兄弟、幻海、小閻王等角色也皆成為服飾的設計內容,除了人物的立繪外 Hypland 也將不少原作中的經典招式做為設計,相當值得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收藏。

Hypland x 《幽遊白書》聯名系列預計將於1月15日於 Hypland 網站上發售,各位熱愛動漫的潮流人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