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聯動!木村拓哉聯手藤原浩推聯名系列 連 Goro’s 都參與其中?

夢幻聯動!木村拓哉聯手藤原浩推聯名系列 連 Goro’s 都參與其中?

作為日本潮流 1990 至 2000 年的指標性人物,木村拓哉與藤原浩雖然皆是大家心目中的潮流偶像,但卻一直苦無合作的機會。而隨著去年一起接受《UOMO》雜誌的訪問,兩人在工作上也展開了交集,也成為兩位傳奇人物合作的開端,而此次木村拓哉發行新專輯《Next Destination》時,兩人也終於合作推出官方的聯名週邊系列,讓各界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webuomo.jp

於 1991 年以偶像團體 SMAP 出道的木村拓哉(Kimura Takuya),並以首次主演的電視劇《長假》奠定其超級巨星的開端。而後隨著木村拓哉的人氣逐漸提升,在出演戲劇中的單品也開始被時下的年輕人們追捧,像是在《HERO》中著用的標誌性單品 —— Bape 的羊皮羽絨外套、Red wing 鞋款,或是時常在節目上著用的 Wacko Maria M65 外套都成為了一件難求的夢幻單品。到了現在,木村拓哉最喜愛的銀飾品牌 Goro’s 仍然還是大家追捧的配件類單品之一,甚至各個 Goro’s 買手店都會以「木村 set」來表示木村拓哉的 Goro’s 套組。

圖片來源:fujitv.com

主導著設計公司「fragment design」的藤原浩,一直是日本潮流界的重要創意來源,而藤原浩本人更可以稱為裏原宿潮流的開端,像是 Human Made的NIGO、Undercover 的高橋盾、Neighborhood 的瀧澤伸介等人皆與藤原浩有著或多或少的關聯。而後來藤原浩也藉由 fragment design 繼續發揮自己的創意,更多次與 Nike 聯名推出限量球鞋、與 LV 一起推出限定商店等,都是藤原浩品味的重要延伸。

此次藉由木村拓哉的新專輯推出的聯名週邊系列,除了由藤原浩親自打造之外,更融合了兩人最喜愛的 Goro’s 元素以及專輯的老鷹形象。目前木村拓哉的專輯《Next Destination》即將在日本時間 1 月 19 日發行,相關的聯名週邊目前已可在 Johnny’s 官網購買,還請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