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NFT 紀錄奪金時刻!奧運滑板金牌堀米雄斗推出「The Golden 22」NFT 項目!

用 NFT 紀錄奪金時刻!奧運滑板金牌堀米雄斗推出「The Golden 22」NFT  項目!

作為奧運史上首面滑板項目的金牌得主,堀米雄斗在 2020 東京奧運上以接近滿分的表現折服全世界的滑板好手。而他也與收藏品創作平台  FWENCLUB 合作推出限量一個的「The Golden 22」NFT 項目,用以紀念自己的奪金時刻。

生於 1999 年的堀米雄斗受到父親的影響,從 7 歲便開始接觸滑板這項運動,對於滑板的熱愛也從那時開始,甚至在國小的畢業紀念冊上寫下了「要成為世界滑板最強的人」立下自己未來的志向。到了 14 歲後甚至多次前往美國訓練自己的滑板技巧。在奧運前就獲得多個比賽金牌的堀米雄斗也被視為奪牌熱門,甚至在 2017、2018 年連續獲選日本「年度最佳滑板手」獎項。

而此次與堀米雄斗合作的 FWENCLUB,是創意工作室「AllRightsReserved」旗下的收藏品交易平台。早先曾與《AV 帝王》合作推出限量 624 個「NICE DIRECTOR」公仔,更成為最早取得 Netflix 授權製作限量 456 個《魷魚遊戲》中的「123木頭人娃娃」。此次與米雄斗的合作也是 FWENCLUB 所推出的第一個體育相關 NFT,而他們早先也曾為香港歌手張敬軒舉行了 NFT慈善拍賣演唱會,相信此次的合作也會為他們再掀起一波熱潮。

圖片來源:IG@fwenclub
圖片來源:IG@fwenclub

「The Golden 22」NFT 項目除了數位版本的金色「堀米雄斗」雕像外,也會一併附上堀米雄斗頭像的 3D 原始檔案,可以放入包括原宇宙的數位世界中,甚至能夠以其衍生後續的NFT。此項目也正在 FWENCLUB 開放購買中,還請喜歡的粉絲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