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希老師重磅連發!CLOT x Nike Dunk High 全新聯名曝光!

冠希老師重磅連發!CLOT x Nike Dunk High 全新聯名曝光!

由陳冠希主導的 CLOT 前日在網上曝光了 Jordan Brand 全新聯名後可說是馬不停蹄,近日便再次曝光了另雙聯名鞋款,此回採用的鞋款不是他人,正是近年再度竄紅的經典鞋款 Nike Dunk High,且與上雙採用微解構的低調設計不同,本雙鞋履再度回歸了 CLOT 誇張且獨具品味的前衛設計,再度向全球鞋頭展現其對於球鞋重塑的奇想。

這雙聯名鞋履整體鞋面採用了漆皮的銀色鞋面,並於鞋面上加上一層類金屬色澤的 TPU 塑面,使鞋面在不同角度下能夠展現不同深淺的金屬色澤;鞋舌上的標籤則採用透視鏡狀的 CLOT/Nike 標誌,搭配上三種不同深淺的灰色鞋帶配置,完美的以一雙鞋款呈現多種不同明度的銀灰色調。

Clot x Nike Dunk High 目前預計將於2022年稍晚時間釋出,喜歡這雙充滿視線幻覺的重磅鞋履的鞋頭千萬不能錯過未來的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