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小花登「頂」! New Era x 村上隆夢幻聯乘即將登台發售!

最潮小花登「頂」! New Era x 村上隆夢幻聯乘即將登台發售!

2022新年潮流圈震撼彈!萬眾矚目的微笑小花帽即將登台!潮流品牌New Era正式宣布與全球極具影響力的藝術家村上隆(Murakami Takashi)推出雙方首度聯乘系列。此次合作以村上隆標誌性的微笑小花與Mr. Dob為設計主軸,發展在多款New Era帽款及服飾配件上,包含:59FIFTY、9FIFTY、9FORTY、9TWENTY、Casual Classic、毛帽及長短袖T-Shirt等20件單品。

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以其色彩鮮豔、瘋狂愉快的太陽花作品而聞名,他的作品超越了藝術與流行文化領域,模糊了藝術上對「高」與「低」界限的表達。村上隆提倡的「超扁平藝術運動(Superflat)」,匯集了對日本傳統藝術、動畫、漫畫及對「御宅族」文化的好奇心,在與「新波普藝術(Neo-Pop)」的結合下,藉由自己看似「可愛」、「幼稚」的作品,表達對現今大眾文化內涵扁平的反思,也向世界展現日本文化的獨特魅力!


村上隆可說是藝術家中跨界合作的翹楚,人緣極佳的他與各大精品、潮流品牌的聯名作品不可勝數,今年更迎來與全球知名潮流品牌New Era的首次合作,推出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系列共16款帽款、4款服飾。包含:New Era經典59FIFTY全封式帽款,結合村上隆標誌性的微笑小花與New Era的Logo元素,其中一款更將無數色彩鮮豔的微笑小花佈滿帽身,滿版高調的設計,充分展現新波普藝術的精隨,極具收藏價值。

備受年輕人喜愛的9TWENTY、9FORTY兩款棒球老帽則是以簡約低調的設計為主,分別將鏤空微笑小花繡於帽前,推出黑、卡其兩色,以及將村上隆創作的經典角色Mr. Dob立體刺繡生動地呈現於帽前,推出黑、白兩色,簡單不失亮點的設計經典百搭。

本次聯名除了帽款還推出服飾系列,長袖及短袖T-Shirt各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其中黑色長袖及短袖T-Shirt將微笑小花與New Era的Logo以不同的印花樣式設計於胸前;白色長袖的兩邊袖子上各有一排Mr. Dob的印花圖樣、白色短袖T-Shirt則以村上隆創作的經典角色圖樣融合“NEW ERA”大學風格字樣,滿滿聯名精神讓人不得不收!

此外,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系列還帶來多款帽型,像是9FIFTY、9FORTY卡車帽、Casual Classic及毛帽設計上皆具有極富巧思的聯名設計,將村上隆才華橫溢的超凡藝術與New Era的經典潮流風格完美結合。New Era x Takashi Murakami村上隆系列將於1月25日(二)全台New Era直營門市正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