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不了船就再上島吧!BANDAI 復刻《獵人》「貪婪之島 全套卡片組合」開放預購!

下不了船就再上島吧!BANDAI 復刻《獵人》「貪婪之島 全套卡片組合」開放預購!

經典動漫《獵人》雖然至今已成為一種「無盡時間」的代名詞,不過其戰鬥畫面、劇情等設定之優秀依舊受到廣大粉絲的認同,因此也許多動漫迷們對這部作品感到「又愛又恨」。近期 PREMIUM BANDAI 便復刻了過去曾發售的「貪婪之島 全套卡片」,讓眾多期盼酷拉皮卡下船的粉絲能夠重新回味這個最具人氣的篇章。

《獵人》中最具人氣的章節莫過於「貪婪之島篇」,劇情中小傑為尋找父親而進入了這個念能力者的實境遊戲,並將在遊戲中收集所有卡牌以達到通關。本次  PREMIUM BANDAI 便實體化了原作中登場與未登場的所有卡片,S級以上難度的卡片更以閃卡設計呈現,遊戲中用來收藏卡片的「Book」收藏卡冊也完美還原,搭配上進入「貪婪之島」所使用的「JOYSTATION」設計包裝,可說是所有獵人迷不可再錯過的周邊商品。

此回 PREMIUM BANDAI 復刻的「HUNTER×HUNTER GREED ISLAND COLLECTIBLE SET」已可於 BANDAI 網路商店預購,預計將於2022年4月發貨,完美版售價為新台幣 2330 元、一般版售價為新台幣 1,750 元,各位獵人狂粉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