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在巴黎》第 3、4 季確認製作!複雜感情線終於迎來結局?

《艾蜜莉在巴黎》第 3、4 季確認製作!複雜感情線終於迎來結局?

由 Lily Collins 主演的 Netflix 喜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在第一季開播時便因為太多對於法國的刻板印象引發爭議,但也成功地引起了一股「巴黎」狂熱,更在第二季上映後再度收穫熱潮,讓 Netflix 決定製作第 3、4季,女主角 Lily Collins 也在 IG 上興奮宣布這項消息。

《艾蜜莉在巴黎》以美國年輕女性到巴黎工作並生活為背景,講述美國年輕人遇到法國文化後的衝突,並且需要兼顧自己的事業、愛情、友情。而第二季則修正了第一季的「過度美化」問題,以更加包容與多元的角度描繪故事。如女主角的華裔室友在第二季就有更多的出場以及發揮空間,但劇中的法國人都是說英文這點卻也引起批評,因為現實中的法國人可是不喜歡說英文!

圖片來源:IG@emilyinparis

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第一季的感情線,第二季女主角的感情問題也變得更加複雜,且在劇中的各種行為也讓眾人表示不解!而隨著即將回歸的第3、4 季,相信編劇也會替大家將後續的劇情完善。但即便如此,《艾蜜莉在巴黎》第 1、2 季分別在上架的第一個月與第一週分別有著 5,800 萬以及 1 億 760 萬的用戶收看,在充滿爭議的同時也收穫了大批的粉絲。

圖片來源:IG@emilyinparis

目前 Netflix 僅宣布製作《艾蜜莉在巴黎》第 3、4 季,尚未公佈詳細的上映消息,也要請期待艾蜜莉戀情最後結果的粉絲們再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