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饒舌歌手到潮流指標,《Jeen-Yuhs》紀錄 Kanye West 的心路歷程 長達 20 年的片段一次公開!

從饒舌歌手到潮流指標,《Jeen-Yuhs》紀錄 Kanye West 的心路歷程 長達 20 年的片段一次公開!

於去年底由 Netflix 宣布獨家上映的紀錄片《Jeen-Yuhs》,紀錄了饒舌歌手與潮流指標「Ye」(Kanye West)過去 20 年來的心路歷程。而今回 Netflix 也公開了最新的官方預告,更宣布將於今年的 2 月 16 日上線。

圖片來源:Vogue.jp

於去年公布的首波預告片取材自 2004 年與 Mos Def 合作單曲《Two Words》時的 Free Style 片段,而此次公開的正式預告片也展示了 Ye 早年的許多片段,除了有 Rhymefest 質疑 Ye 為什麼敢自稱是天才外,還有著 Ye 與 Pharrell Williams 和 Jay-Z 同框的片段、與 Kid Cudi 的演出、The Life of Pablo 試聽會以及 2002 年遭遇車禍後的片段等,整部紀錄片完整地記錄了 Ye 從一開始到成為饒舌巨星再到潮流指標的過程。

不僅如此,Ye 更釋出了與導演 Coodie Simmons 的談話影片。Coodie Simmons說道,整個紀錄片最瘋狂的是你可以看見當時的 Ye 正在與那些還未成名的藝術家合作,就像是一堂音樂的歷史課正在上演。他更提及了第一次見到 Ye 時,就被他的音樂才華與無所畏懼打動,可能正是因為如此,才讓 Coodie Simmons 決定要一同與 Ye 進行長達 20 年的紀錄片拍攝。

紀錄片《Jeen-Yuhs》將會劃分成 3 個部分描寫 Ye 20 年來的故事,但目前仍未公開確切的章節以及內容。也請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持續關注後續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