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品牌「Phanta Bear」成功登上NFT交易額第一寶座!IG曬照霸氣直呼「做什麼都要第一 !」

周董品牌「Phanta Bear」成功登上NFT交易額第一寶座!IG曬照霸氣直呼「做什麼都要第一 !」

自去年 NFT 市場逐漸成形後,諸如「CryptoPunks」、「Bored Ape Yacht Club(無聊猿)」、「Doodles」等數位藝術品便成了當今最火熱的藝術創作,連連以天價釋出的交易消息更是一時奪去了所有的新聞版面。而近期由「哥中之哥」周杰倫品牌 PHANTACi 與 Ezek 推出的 「Phanta Bear」也在這波新興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並於本周成功登上 Opensea 熱銷收藏第一的寶座,周董也在 IG 上霸氣說道:「做什麼都要第一 !」

 

在推出不到兩周的時間內,Phanta Bear 便以驚人之勢席捲了 NFT 的交易市場,雖然地板價目前尚未追上其他前輩,不過擁有者卻來到令人訝異的五千大關,就交易量來說已完全追上 Bored Ape Yacht Club 與 Doodles 的熱度,龐大的交易量所達到的交易總額也因此讓其登上 Opensea 第一的寶座。

來源:blocktempo
來源:appledaily

獲得如此好成績的周董也再次坐實他亞洲一哥的名號,不少名人也紛紛入手 Phanta Bear 以表支持,完全實現了他口中那句「不論做什麼都要第一」的宣言,不愧是「哥中之哥」啊!

N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