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梅威瑟即將對決 20 歲杜拜土豪,地點選在每晚要價 5 萬台幣的帆船飯店!

拳王梅威瑟即將對決 20 歲杜拜土豪,地點選在每晚要價 5 萬台幣的帆船飯店!

 

在 2021 年才剛結束與 YouTuber Logan Paul 的拳擊表演賽,拳王 Floyd Mayweather 隨即宣布了下一戰的對手,將在 2 月 20 日對戰 20 歲的杜拜土豪 YouTuber「Rashed Belhasa」,並將於杜拜最具指標性的帆船飯店直升機停機坪進行拳擊賽。

圖片來源:IG@burjalarab

生涯戰績 50 勝 0 敗的 Floyd Mayweather,因為擅長防守反擊且非常少受傷,打完比賽後臉上總是很乾淨,也有著「Pretty boy」的綽號。Mayweather 在 2015 年 5 月 2 日接受了菲律賓拳擊國寶 Manny Pacquiao 的挑戰後成功取得第48勝,並於同年度的 10 月取得最後一場比賽的勝利後便宣告退休。而後於 2017 年接受 UFC 雙冠王 Conor McGregor 的挑戰並宣告復出,於第 10 回合以 TKO 取得生涯第 50 勝。

而即將對戰 Floyd Mayweather 的杜拜土豪 YouTuber「Rashed Belhasa」,綽號為「Money Kicks」,是杜拜富豪 Saif Ahmed Belhasa 之子。除了是富二代之外,也經營了自己的服裝品牌,更擁有  322 萬訂閱的 YouTube 頻道。此次對戰的地點將選在杜拜帆船飯店的直升及停機坪上舉行,而 Floyd Mayweather 說道,「如果你有機會到場,你必須知道,你對這次的表演賽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也顯示這場表演賽的特殊之處。

雖然 Floyd Mayweather 早已在 2017 年再度宣布退休,不過他本人也針對此事表示他是從拳擊界退休,而沒有從「賺錢」這個職業退休。也難怪他早先曾多次入選全球最高收入運動員第一名,在去年與 Logan Paul 的表演賽也賺進了至少 2 億台幣,如此強大的賺錢能力,可以說是不愧對他的另一個綽號「Mone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