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冠希老師也略懂?!CLOT x Air Jordan 1 Mid 聯名鞋履曝光!

解構冠希老師也略懂?!CLOT x  Air Jordan 1 Mid 聯名鞋履曝光!

近年由陳冠希主導的 CLOT 近年與 Nike、Jordan Brand 接連釋出多款重磅聯名,無疑已成為華人服飾品牌中最具國際性的設計單位。繼上周再次攜手十年不見的 LEVI'S 後,今日 CLOT 也突襲式曝光與 Jordan Brand 合作的全新鞋履,並向全球鞋頭展現其無與倫比的美學設計。

本次 CLOT 與上回一樣採用了 Air Jordan 1 Mid 的鞋型,不過在設計上則一改過去 CLOT 強烈的設計風格,整雙鞋履以奶油黃、純白、水泥灰三色構成,並在鞋面上使用皮革、麂皮等異材質,鞋領及鞋舌的外露泡棉結構及 Nike Swoosh 上的橘線刺繡則為其點綴上了一絲不拘的解構風格,鞋跟處的飛翼 Logo 使用了 Air Jordan 1 Low 的配置,細節可說是相當豐富。 

CLOT x Air Jordan 1 Mid 目前尚未曝光其市售資訊,喜歡冠希老師的小粉絲千萬不能錯過後續發售的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