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不可錯過的嘻哈派對!《嘻犀里2.0》將於1月16日登場,攜聖夫戰隊共演!

年前不可錯過的嘻哈派對!《嘻犀里2.0》將於1月16日登場,攜聖夫戰隊共演!

踢萬 8IG8A8Y曾以「T卍老濕」之名,發表與屁孩合作單曲〈陷阱妹〉打響名號, 2021年從海選突圍,成為「大嘻哈時代」節目的人氣參賽選手,flow編排與現場實力屢屢驚豔眾人!對於推廣嘻哈文化相當有熱忱的他,曾於2021年舉辦《Let Me 嘻犀里1.0》演唱會,2022年開端更是推出最頂級的豪華嘻哈嘉年華《嘻犀里2.0》派對,夥同眾多「大嘻哈時代」好友,包括限定組合「聖夫戰隊」、ChrisFłow 唐仲彣、FINX182、K.I、PiNkChAiN紅粉鍊人、夏沐Melo Moon與湯捷等,一起於1/16嗨翻The Wall !

照片提供:踢萬 8IG8A8Y

身為嘻犀里教父,踢萬 8IG8A8Y將以樂團編制演出數首創作,當天將首度演出新歌。踢萬興奮的說:「2021認識很多新朋友,一直很希望能把大家集結在一起,不計成本也希望能舉辦活動一起玩!除了比賽與演出我一直都在累積創作,跟我合作許久的樂團夥伴一起,絕對屌到爆炸!」而各自行程滿檔的「聖夫戰隊」成員,將是近期最後一場合體演出,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

照片提供:踢萬 8IG8A8Y

這場嘉年華般的演唱會,也集結雙人組合,包括嘻哈湯總統湯捷與嬉皮紅粉鍊人合唱,以及由 rgry 與 WADE DAO 組成的實驗性饒舌團體 FINX182,演出勢必掀起全場高潮。而ChrisFłow 唐仲彣與夏沐Melo Moon也將帶來數首個人作品,更多神秘驚喜留給現場樂迷,尚未搶票的動作要快,票券數量有限預購從速!更多資訊請鎖定踢萬 8IG8A8Y官方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