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入手高奢時尚!Yeezy Gap 宣布將與「巴黎世家」推出服飾支線!

平價入手高奢時尚!Yeezy Gap 宣布將與「巴黎世家」推出服飾支線!

自從 YEEZY GAP 服飾支線釋出後,這條平價近人的「Ye式美學」支線便成了眾界潮流人最關注的服飾之一。近期 Ye 在頻繁選用 BALENCIAGA 的服飾單品後也正式釋出一則重磅消息,宣布將於今年推出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服飾支線。

BALENCIAGA 藝術總監 Demna Gvasalia 在消息釋出後也表示:「我一直都非常喜歡GAP的單品,Ye也是相當了解我的設計風格的人。」,未來我們也將見證以 GAP 價格販售的 Demna x Ye 設計單品,原先本以為 Ye 僅是因為個人喜好而瘋狂著用 BALENCIAGA 的單品,想不到最終竟是為了如此重磅的合作預先布局,確實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此次合作無疑是時下服飾領域最重大的消息,橫跨街頭與時尚的Ye、聳立於前端時尚的 Demna Gvasalia ,卻將與如此平價的 GAP 促成一個長期的服飾支線,絕對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合作之一。據傳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將於 2022 年 6 月推出,各位時尚穿搭者務必必切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