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86最速傳說再起!《頭文字D》續作《MF Ghost》動畫明年推出!

AE86最速傳說再起!《頭文字D》續作《MF Ghost》動畫明年推出!

日本賽車動漫《頭文字D》可說是全球最經典的競速動漫,由主角藤原拓海駕駛的 Toyota AE86 更成為一代人最熟悉的一部跑車。近日作者重野秀一的賽車續作《MF Ghost》也正式宣布動畫化,再次讓全球車迷能夠重回充滿熱血的秋名山道。


《MF Ghost》劇情發生於《頭文字D》二、三十年後的近未來,全球的車輛也早已都由電動車取代原先的燃油車,但卻也在日本衍生出一個以燃油車做為駕駛車輛的比賽「MFG」。主角片桐夏向便是自英國賽車學校畢業特地回日本參加MFG的天才,師承「藤原拓海」的他也將駕駛 AE86 與 Ferrari 488 GTB、Porsche 718 Cayman GTS、Audi R8 等歐系跑車進行一場頂尖對決。

《MF GHOST》動畫版目前預計將在 2023 年上映,各位期待 AE86 的狂粉絕對必須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