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造型實在母湯! Nowitzki 退役雕像遭批:「根本情趣用品」!

這造型實在母湯! Nowitzki 退役雕像遭批:「根本情趣用品」!

日前達拉斯獨行俠的傳奇巨星 Dirk Nowitzki 總算在主場迎來41號球衣的光榮退役,一生只為這座城市奮戰的他除了接受滿場球迷的掌聲外,獨行俠隊老闆 Mark Cuban 也在致詞時揭曉未來將聳立於主外的 Nowitzki 雕像,不過模型的外觀卻讓不少網友吐槽:「根本情趣用品」。

這尊模型以 Nowitzki 招牌的金雞獨立後仰跳投作為原型,不過為了呈現球在空中劃出的弧度,官方竟以三顆籃球來呈現其拋物的運動幅度,神似情趣用品的設計確實令人感到不解,目前更有廣大球迷集體上網聯署官方「拿掉那其他兩顆球」,以避免這位傳奇的退役紀念變成一齣無法挽回的「慘劇」。

雖然這尊模型外型相當令人害羞,不過幸好此次展出並非是正式成果,由於受到疫情影響目前最終成品的工作仍在持續打磨,相信官方在收到眾多球迷的質疑後應該也會改掉這個令人匪夷所思的設計,不然 Nowitzki 可真的會哭笑不得啊。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