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寬越有型!搶先一賞 BEAMS x LEVI'S 「超!級!寬!」聯乘系列!

越寬越有型!搶先一賞 BEAMS x LEVI'S 「超!級!寬!」聯乘系列!

BEAMS x LEVI'S 的聯乘系列自 2019 年推出後便備受丹寧控討論,接續19年「內外翻轉」、20年「半解對拚」的驚喜設計後,本次雙方再出奇招,大膽的以「超!級!寬!」做為發想靈感,將其經典的Levi’s® Type I 丹寧夾克以及 501 直筒褲拉伸為超寬版型,賦予經典全新的寬伸輪廓。本周就讓我們來搶先瞧瞧這「超!級!寬!」擴身美學,並一品 BEAMS x LEVI'S 第三彈聯名的魅力所在吧。

首先聯乘的第一件單品便是最能代表 LEVI'S 的 501 XX 直筒丹寧褲,一眼望去便能感受到極致拉寬的褲管輪廓,連同海鷗線一起加寬的設計對比經典款其寬鬆褲型在搭配性上也更適合時下日系 CityBoy 、軍工裝風格的穿搭,前後口袋處以及腰身部分的龍捲風色落更是經過加重水洗效果後呈現,視覺效果相當搶眼。

細看褲款細節當然也是相當不得了的,首先最搶眼的莫過於後腰上經過寬化處的 LEVI'S 501 紙標,與褲款同步加寬的設計相當具有巧思。此外,本次聯乘在褲管內的赤耳布邊同樣使用了 BEAMS 標誌性的橘色走線,搭配後口袋同樣具有識別性的紅橘雙面「大E紅旗」,直接將細節部分拉到最滿。

看完了丹寧褲的部分後,接著便是 LEVI'S 另項經典「丹寧夾克外套」登場啦 !今回雙方聯乘選用了 LOT 506XX Type I 丹寧夾克外套,並與褲款採用同樣的思維,將其輪廓加寬,與之同樣加寬的胸前口袋、內裡紙標接為其添加了不少特點,寬身的版型同樣也能為穿搭客們帶來與過往 Type I 丹寧夾克外套不同的穿搭體驗。

此外,此番雙方聯乘也推出標誌性的合作白Tee,其設計上也採用此番聯乘最核心的加寬設計,胸前的加寬口袋及背後的加寬雙馬標皆是相當值得品味的優秀設計。

Levi’s® x BEAMS超!級!寬!聯乘膠囊系列販售資訊:
·    開賣日期:2022/01/06
·    販售門市:Levi’s®東區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段187巷35號 1樓|(02)2775-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