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鋼彈潮!3大機體完整現身口罩 獨角獸、新安洲粉絲必收!

全民鋼彈潮!3大機體完整現身口罩 獨角獸、新安洲粉絲必收!

鋼彈迷準備帥氣炸裂!台灣口罩大廠康匠旗下品牌-匠心,攜手香港羚邦集團代理的《機動戰士鋼彈UC》推出3大系列13款《鋼彈聯名口罩》,1/12起正式發售!首推粉絲必收的「完整機體系列」,有別於市面上小圖樣印刷,匠心運用定位印刷技術,讓口罩不論是折起或拉開,都能看到獨角獸、新安洲及剎帝利完整機體的酷炫英姿;而「局部機體系列」則是以兩大人氣機體獨角獸及新安洲為靈感,每盒兩款一次收錄兩大陣營最強機體,集結機體配色的「數位迷彩系列」更有報喪女妖專屬設計款。

 

獨角獸、新安洲、剎帝利躍上口罩帥翻!

匠心推出的《鋼彈聯名口罩》中「完整機體系列」,共有「獨角獸模式」、「新安洲裝甲」與「剎帝利裝甲」三大機體爆帥登場!「獨角獸模式」完美還原動畫中右手握光束麥格農步槍、左手拿護盾的戰鬥姿勢,搭配大面積裝甲接縫線條背景圖樣,展示出作為主角機體的十足氣場!「新安洲裝甲」選擇動畫中機體飛行的姿勢,連胸前新吉翁標誌都細緻還原,再搭配鮮紅色背景圖樣,展現被稱為「紅色彗星再現」的霸氣風範!「剎帝利裝甲」則以展開四片如葉子般護甲的型態,搭配墨綠背景底色,讓人聯想到駕駛員瑪莉妲冷靜、沈穩的特質!

 

變身最愛機體趁現在,局部機體系列帶粉絲化身鋼彈!

「鋼彈聯名口罩–局部機體系列」以獨角獸毀滅模式的機體頭部面具及外部裝甲張開後,展露出內部紅色燐光的精神感應框架為靈感,打造出「獨角獸模式」及「獨角獸毀滅模式」,每盒兩款一次將獨角獸全收錄!你是吉翁的支持者嗎?新吉翁陣營則推出新安洲機體頭部面具的「新安洲模式」,以及機體胸前象徵意味濃厚的新吉翁標誌「吉翁公國」,購買一盒即可獲得兩種款式。《鋼彈聯名口罩》除成人版外,更特別推出孩童版,1/12於台灣康匠官網與全台7-11等通路同步販售,粉絲們快手刀購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