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不對稱設計!CPFM x Nike Dunk Low 重磅聯名曝光!

大玩不對稱設計!CPFM x Nike Dunk Low 重磅聯名曝光!

在美國街頭以一張招牌笑臉以及泡棉印花快速崛起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無疑是時下最火的當紅品牌,近年與球鞋品牌之合作更是充分發揮了其品牌最熱愛的復古風格。今日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便再次釋出與 Nike 合作的全新聯名鞋款,並將其濃厚的復古之力徹底改造近年最火熱的 Nike Dunk Low 鞋款。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本次以 Nike Dunk Low 作為原型,並將鞋面材質改以長絨毛革的苔綠色呈現,菱格縫線的設計更使得整雙鞋履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具分量,中底更是大膽地設計為水泥樣貌般的不規則顆粒面。此外,本雙鞋履也採用了許多不對稱的玩味設計,除了將右腳鞋面外側的 Nike Swoosh 以太極印花替代,左腳鞋側的更有著超大 Nike Swoosh 刺繡小勾的設計,搭配上鞋舌的雙方品牌刺繡以及雙色鞋帶的配置。可說是盡顯此番聯名的強大設計。

此番聯乘更附有一個印著「Just Do It」以及太極印花的絨毛束口袋,配置可說是相當豪華。CPFM x Nike Dunk Low 目前尚未公布其發售消息,尬藝這雙大走不對稱設計鞋履的鞋頭未來務必關切後續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