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舉起雷神之鎚!漫威大作《雷神索爾4》全新造型搶先曝光!

娜塔莉波曼舉起雷神之鎚!漫威大作《雷神索爾4》全新造型搶先曝光!

目前暫定於今年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雷神索爾4》,在去年六月時,主角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於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即宣布了電影的殺青,可實際的上映日期卻一再延期。但就在近日,推特上流傳出了男女雷神的最新電影造型,也讓粉絲們都更加期待電影的後續消息發布。

令人驚喜的是,雖然在殺青後的兩個月被粉絲捕捉到了補拍的畫面,但早先盛傳由《黑暗騎士三部曲》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所飾演的反派角色屠神者(Gorr the God Butcher)也出現在片場中。而後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接手了雷神索爾領袖位置的女武神瓦爾基麗(Valkyrie),也公開了最新的電影造型。圖中可見有別於之前的白色與金色的搭配,改以黑色調為主軸,整體更趨近於雷神索爾的盔甲造型,更加俐落且霸氣的設計讓人期待是否也能在新作中擔綱更重要的角色。

就在粉絲們都以為要再等到上映前才會有更多消息釋出之時,此次「男女雷神」的全新造型也首度公開,此舉也證實了早先由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 Jane Foster 即將舉起雷神之鎚「 Mjölnir 」成為雷神的傳聞。不僅如此,在造型方面也致敬了原作戴上了「雷神頭盔(Thor winged Helmet)」。而索爾的則是改以藍色搭配金色的組合,讓整體造型散發出另外一種霸氣感。

目前,《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預計於 2022 年 7 月 8 日上映,還請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