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持續打破票房紀錄!超越《黑豹》穩坐全球第12名!

《蜘蛛人:無家日》持續打破票房紀錄!超越《黑豹》穩坐全球第12名!

《蜘蛛人:無家日》在上映當天便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網上獲得 100% 新鮮度,成為了漫威影史首部滿分神作,更以 2.6 億美元(約新台幣 72.5 億元)打破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開片紀錄,僅排名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堪稱是叫好又叫座的超級英雄電影!

圖片來源:IG @spiderman

《蜘蛛人:無家日》是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主演的第三部電影,講述了在系列第二部《蜘蛛人:離家日》後因為神秘法師(Mysterio)而曝光真實身份彼得帕克(Peter Parker)後,使得現實生活大受影響。而後蜘蛛人也找到了「奇異博士」,請他以魔法改變現實,卻在過程中出現了錯誤,造成了多元宇宙的混亂,也因此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角色與敵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映初期便因為本片中眾多的驚喜與角色,讓大家在陷入了一種「害怕被暴雷」的恐慌的同時,也衝出了超乎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的票房。目前《蜘蛛人:無家日》全球票房累積 13.7 億美元(約新台幣 378 億元),超越了 2018 年的《黑豹》成為全球電影票房第 12 名。

《蜘蛛人:無家日》作為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也讓粉絲們不捨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可能會遵循「傳統」被換角。但令人驚喜的是,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的系列監製 Amy Pascal 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與湯姆霍蘭德和漫威一起拍攝下一部《蜘蛛人》電影了。⋯而接下來,我們將會邁向下一個三部曲。」也讓不少粉絲們大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