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 首張EP《SELF-MADE》迎來壓軸大作!重磅聯手KnowKnow釋出MV

G.K. 首張EP《SELF-MADE》迎來壓軸大作!重磅聯手KnowKnow釋出MV

沈寂三年的嘻哈製作人「G.K.」終於在2021年底發行了首張EP《SELF-MADE》,而此次的回歸作品其實已經醞釀三年之久,四首曲目皆是在2018-2019這段期間所完成,當時G.K.一邊為繞舌歌手製作,一邊默默的準備個人作品,最終從中挑選最具代表及意義之四隻作品濃縮成此次的EP,這是一段用音樂如實紀錄的內心探索,也是一名創作者赤裸的真實經歷與感受。

特別的是,此次釋出的EP壓軸大作〈On My Way〉,不只找來了Higher Brothers的KnowKnow獻聲,MV還如同大製作般遠赴L.A.拍攝,而背後的故事也是令人好奇。G.K.也表示:「能跟KnowKnow合作真的是幸運,自己過去很喜歡88Rising的作品,然後在2019年Higher Brothers在台灣舉辦『恭喜發財WISH YOU RICH ─ 台北站』演出時相識」,後更因爲春風、健志等共同好友們一起hang out而有了連結,當時做完demo向KnowKnow提出邀約時,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更在短短幾天後利用視訊直接完成了作品。

談及此次的MV,之所以遠赴L.A.拍攝不僅是幸運的安排,也是努力的成果。在2017年首次獨自造訪加州後,G.K.帶著滿滿的能量回到台灣同時也帶回了“帶著”及”Baller”兩首曲子。從回到台灣那一刻起,他便有了目標是要想辦法再回L.A.寫歌創作、生活。於是認真的製作了兩年後,錢有了、歌有了,身邊還有一位鬼才導演Yukno,兩人便直飛L.A.利用兩個禮拜的時間拍攝了〈Broke〉及〈On My Way〉兩支MV。

G.K.說道:「其實那時候根本沒什麼計劃,一來四首歌都做完一段時間了,然後手上的製作案又一個個結案,當時我就直接跟團隊夥伴說,我真的要回去L.A.充電進修,至少兩個月,自己花錢,看導演願不願意來待個兩週拍攝MV,畢竟這是放在心中已久的目標,也是時候實踐了。而真的很幸運當時導演Yukno願意陪我衝,幫助我追逐目標,也就這樣兩人獨立地完成了此次的拍攝,而我也如願的在L.A.創造了更多人生故事,一直真的stay on my way。 」2022年,G.K.將繼續釋出更多已準備好的作品與世界分享他的故事及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