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 咒術迴戰0》台灣確定上映!最新電影海報同步公開!

《劇場版 咒術迴戰0》台灣確定上映!最新電影海報同步公開!

在台灣展現出超高人氣的動漫《咒術迴戰》,於去年公開劇場版的放送消息後,再度引起一陣炫風!而目前只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咒術迴戰0》,除了上映的首日爆滿之外,在日本全國的票房也突破了 58 億日圓(約 13 億新台幣),其魅力可見一斑。

圖片來源:《劇場版:咒術迴戰》官方

《咒術迴戰》講述的是一個因為人類的怨念而產生了咒靈的世界,主角虎杖悠仁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吞下了特級咒物 —— 宿儺的手指,而後為了再度對抗宿儺,進入了咒術高等專門學校與其同學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接受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指導,學習成為咒術師的故事。

圖片來源:Pinterest

《劇場版:咒術迴戰0》以原著漫畫中的前傳漫畫《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為主,講述了「純愛戰神」乙骨憂太與青梅竹馬祈本里香的兒時誓約,但目睹了祈本里香意外逝世的乙骨憂太,卻因此能看見祈本里香的怨靈,也因為被其附身的生活而感到困擾。之後在五條悟的安排下進入了咒術高等專門學校,與其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熊猫等人一起學習使用咒術,並試著解除祈本里香的詛咒。

圖片來源:《劇場版:咒術迴戰》官方
圖片來源:《劇場版:咒術迴戰》官方

在早些時間,官方也公開了最新的電影海報,以主角乙骨憂太和其經典台詞「失礼だな  純愛だよ」為主視覺設計,讓人更加期待電影於台灣上映之時。雖然台灣已經確定會於第一季上映,目前卻仍未有確切的上映時間。而由日本樂團 King Gnu 獻唱的電影主題曲《一途》已經在 YouTube 公開,還請粉絲們可以先行前往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