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決鬥者潸然淚下!美《遊戲王》狂粉因病逝世,家人為其打造遊戲王卡紀念碑!

全球決鬥者潸然淚下!美《遊戲王》狂粉因病逝世,家人為其打造遊戲王卡紀念碑!

《遊戲王》原作連載完結多年靠著集換式卡牌的延續熱度多年,至今儼然已成為全球動漫粉絲心中最特別動漫作品之一,在歐美地區的熱度更是絲毫都不遜於《精靈寶可夢》。日前美國有位《遊戲王》的年輕粉絲由於疾病逝世,為紀念這位一生熱衷於決鬥的熱血決鬥者,他的家人便為其打造了一塊以遊戲王卡為設計的紀念碑,消息傳出後也引來眾多遊戲王粉絲紛紛為其獻上最崇高的致意。

這張照片由這位粉絲的父親傳至日本《遊戲王》討論區時引發了眾多討論,這位父親在照片附註中提到:「我的兒子在與癌症作鬥爭後於今年 4 月去世了,他是遊戲王的忠實粉絲和收藏家,我們決定以他熱情製作他的墓碑,我們對它非常滿意,我知道他想與欣賞它的人分享它」。

這張照片也在傳出後不久便引起全球《遊戲王》的熱議,不過其中將這位粉絲的怪獸屬性訂為「闇」以及守備力為0的幽默設定也同樣讓人感受到這位粉絲家人的幽默,以歡樂送走至親的樂觀態度也令無數決鬥者潸然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