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個月年終直接砸下去!KAWS x The North Face 重磅聯名突襲式曝光!

40個月年終直接砸下去!KAWS x The North Face 重磅聯名突襲式曝光!

經過與 Travis Scott 、阿部千登勢等一線設計師合作後,本就在街頭藝術領域聲勢浩大的 KAWS 也藉此重回服裝領域,襲來的聲勢私毫不遜於當年。昨日 KAWS 也以突襲式方式宣布自己與 The North Face 的重磅聯名系列,強強聯名的成果更是瞬間引爆全球潮流迷的目光。

昨日 KAWS 率先曝光了KAWS x The North Face 的雙色 Mountain Jacket,整體採用灰色以及紫紅的配色,搭配珊瑚紅與黑色的肩部撞色顯得相當搶眼,隱藏於迷彩中的標誌性 XX 更是將細節拉滿,可說是今年一開頭就為各位潮人備好存錢的理由。

而在這兩個配色的背後,KAWS 疑似也曝光了銀白搭配螢光黃的另一重點配色,實在是令人相當期待。該聯名系列目前尚未曝光其發售資訊,喜歡的潮流粉絲千萬不能錯過後續的發售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