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猿 BAYC 名人堂再度增員!Eminem 以 1,175 萬入手「EminApe」!

無聊猿 BAYC 名人堂再度增員!Eminem 以 1,175 萬入手「EminApe」!

作為目前全世界最有價值的 NFT 項目,無聊猿(BAYC,Bored Ape Yacht Club)在 NFT 甫一爆紅之初便誕生了,並利用了編程打造了各個獨一無二的無聊猿 NFT。相較於其他的 NFT 項目,無聊猿的背景設定與世界觀較為完整、更有著「Mega Mutant Serum」的突變血清可以改變外型以及多樣的聯名項目甚至是較為完善的虛擬空間,也大幅地提升了其收藏價值。

圖片來源:IG@boredapeyachtclub

而作為知名的 NFT 項目,無聊猿也吸引了眾多名人的收藏。如柯震東、陳柏霖、Stephen Curry、Post Malone 等一眾明星們皆已經入手,其價格也從 2020 年 5 月甫一發售時的 1.1 ETH(約 7.7 萬新台幣)一路攀升,甚至近來出現了第一起的仿冒無聊猿的 NFT,由此可見其在 NFT 市場上的熱門程度。

圖片來源:IG@kaikaiko
圖片來源:IG@kaikaiko

而早先饒舌歌手阿姆 Eminem 即以 123.45 ETH(約 1,175 萬新台幣)的價格,從原 BAYC 的成員 GeeGazza 手中購入一個名為「EminApe」的無聊猿 NFT。雖說其價格與早先的發售價差令人咋舌,但 EminApe 以白色毛皮覆蓋並戴著 Eminem 標誌性的帽子,如此與 Eminem 相似的外型,或許正是 Eminem 想要入手的原因之一。

圖片來源:IG@eminem
圖片來源:Pinterest

其實,作為早已在知名 NFT 交易平台 OpenSea 擁有 15 個 NFT 項目的 Eminem,對於 NFT 的了解可能早已超出了你我許多,以 Eminem 的知名度加上無聊猿 NFT 的熱門程度,也會替 NFT 的熱潮再度錦上添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