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藥王&栗子首張專輯問世!以連千毅直播拍賣為題材,兩人未來動態曝光!

禁藥王&栗子首張專輯問世!以連千毅直播拍賣為題材,兩人未來動態曝光!

「新世代炸藥雙人組」Asiaboy禁藥王 & Lizi栗子,自2019年末出道,以葷素不拘的幽默歌詞以及大膽辛辣的行事作風,迅速在台灣嘻哈圈闖出名號。並為天后蔡依林御用製作人Starr Chen相中,成為旗下首組簽約藝人。經歷了團員禁藥王年初因精神狀況選擇暫別舞台,粉絲們引頸期盼的首張專輯《鋯石》終於2021年跨年前夕推出。專輯收錄了兩人從出道至今所推出的多首單曲。如〈早上起床〉、〈資本主義〉等代表作品。並於專輯上架之際,同步推出全新單曲〈在打在〉。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鋯石是市面上仿鑽飾品的常用材料。價格低廉之外,因高折射率通常肉眼難以與真鑽分別。Asiaboy禁藥王表示,從出道至今很多人都覺得他們是來亂的,不會被大眾所接受。經歷過人前好聲好氣私下批評,他們發現表面再真實的人都可能藏著一顆虛假的心。而真正有實力的人,並不需要外在包裝去裝腔作勢。即便許多人不看好自己,那也要當一顆能夠映射人心假象的鋯石。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禁藥王和栗子自2020年開始大量受邀於各大音樂活動和全台夜店演出。兩年來看過不少粉絲為了追星而做出的瘋狂舉動。除了演出結束後有粉絲跟到他們下榻的飯店房間去敲門之外,Lizi栗子苦笑著說:「曾有國立大學的女粉絲跑來要求我們對著她們罵國罵,並請我們在衛生棉上簽名。」他更是透露,曾在路上散步時被長相凶狠台客打扮的壯漢尾隨,後來才發現只是想和他合照。雖然並不太能理解部分粉絲的行為,但禁藥王和栗子仍然很感謝他們的熱情支持,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Asiaboy禁藥王 & Lizi栗子。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對於發表團體專輯之後的規劃,禁藥王和栗子認為兩人已培養出足夠的工作默契和創作節奏。但是來年也是時候,把各自籌備已久的作品公開和大家分享。團體雖不會解散,但兩人接下來會更專注於自身的音樂創作,期待能有更具禁藥王和栗子兩人不同風格和特色的作品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