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即宣佈引退?Jay Park 宣佈辭去 AOMG、H1GHR MUSIC 代表並關閉個人 IG 帳號!

新年即宣佈引退?Jay Park 宣佈辭去 AOMG、H1GHR MUSIC 代表並關閉個人 IG 帳號!

雖然 2022 才剛剛開始,但韓國饒舌圈卻已經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創立了 AOMG、H1GHR MUSIC 的饒舌歌手 Jay Park 宣布自己將卸下 AOMG、H1GHR MUSIC 的代表職位(即社長),但會繼續以顧問的角色幫助兩大饒舌廠牌;即便如此,個人 IG 帳號「jparkitrighthere」卻旋即關閉,只留下 twitter 提供粉絲們追蹤。

在宣布卸下  AOMG、H1GHR MUSIC 的代表職位後,Jay Park 也釋出了新歌《To Life》表達對於粉絲支持的感謝,MV 中更有著放下 AOMG的戒指與 H1GHR MUSIC 的項鍊畫面來表示自己的卸任,在影片的最後也錄製了對於粉絲們的告白。而 AOMG、H1GHR MUSIC 的成員們如 Loco、Simon D、pH-1等人也紛紛地在自己的社群上公開表達對於 Jay Park 的祝福。

其實,這已經不是 Jay Park 第一次有著引退的動作或是想法。早在 2020 年與 H1GHR MUSIC 的成員們一同錄製《1 the K Originals》節目時便有了,「我想到明後年為止,應該會隱退吧」的言論;而在公開了《Nothing Matter》的收錄曲《Encore》後,Jay Park 也在下方留言了「這是一首暗示真的隱退的歌曲」。

圖片來源:twitter@JAYBUMAOM
圖片來源:twitter@JAYBUMAOM

雖然這次的大動作讓不少粉絲們開始擔心韓饒圈會失去一個代表性的大人物,但 Jay Park 目前也並未表明自己未來的實際動向為何,也或許是如同 Simon D 一樣僅僅是退出管理階層並且專注在自己的音樂事業上而已,還請粉絲們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