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再度聯手!CLOT X LEVI’S 聯名虎紋迷彩系列釋出!

十年後再度聯手!CLOT X LEVI’S 聯名虎紋迷彩系列釋出!

作為亞洲潮流指標的陳冠希,雖然近年逐漸退出大眾的視野而將重心轉往家庭,但其所屬品牌「CLOT」卻從未停止展現對於潮流的發想,如今年與 Nike、sacai  三方聯名的鞋款也是引起了一陣風潮。CLOT 一直以來皆以中西融合為其特點,不僅大量地使用了中國結的元素在自家的單品上,在聯名的系列上如經典的 K.O.D「Kiss of Death」更使用了經脈圖為發想,將中式的元素帶進了西方的潮流鞋款中。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圖片來源:Pinterest

而早年曾與陳冠希有著密切合作的品牌 LEVI’S,更曾經邀請陳冠希擔任大中華區的代言人,如此密切的合作關係也讓陳冠希在自己的經典歌曲《還記得我嗎》中提及!今回也在暌違 10 年後推出了全新的聯名虎紋,一同打造虎年限定的系列單品。

圖片來源:Levi's

此次的聯名不只是完美地將 CLOT 的中式美學呈現在 LEVI’S 的經典單品上,更是帶來了以「虎年」為主題設計出的獨特「虎紋迷彩」,參照自「農曆」中的老虎形象並加以改良,以淺藍與白色作為主色調,除了融入虎紋的概念外,更將 LEVI’S 的丹寧元素融入其中 !在聯名的單品上也選擇以 LEVI’S 的人氣褲款 551z、高腰後開衩裙與二代卡車司機夾克(Type II Trucker jackets)為載體,在夾克鈕扣處更有著 CLOT 經典的中國結裝飾點綴!

圖片來源:IG@juicestore
圖片來源:IG@juicestore
圖片來源:IG@clot

CLOT X LEVI’S 聯名系列預計將於台灣時間 2022 年 1 月 14 日中午 12 點於 Juice Store 實體門市以及 JUICESTORE.COM 發售。全系列單品售價區間為 HKD 1,299  至  HKD 2,199(NTD 4,605 至 NTD 7,796)不等,還請喜歡的粉絲們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