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節之王無庸置疑!DeMar DeRozan 連續兩日絕殺成歷史第一人!

末節之王無庸置疑!DeMar DeRozan 連續兩日絕殺成歷史第一人!

今年NBA賽場上的戰局可說是與過往數年產生了翻天覆地的不同,其中最大的驚奇莫過於今年轉戰公牛後打出全明星表現的 DeMar DeRozan,表現優異的他不但率領隊伍暫返睽違已久的東區龍頭寶座,更在2021年的最後一日及2022年首日連續兩晚上演絕殺,成為NBA歷史首位連續絕殺兩場比賽的球員。

過往一直保持不俗身手的 DeMar DeRozan 今年可說是迎來了生涯爆發年,場均 26.8分的穩定輸出不但高居全聯盟平均得分第五名的位置,更是今年全聯盟第四節得分數最高的球員,可說是完全展現他大心臟的代表性成績。

去年12月31日時 DeMar DeRozan 再對上溜馬隊曾以一記高難度騎馬射箭三分絕殺了對手,想不到隔日竟又以一記底角三分氣走巫師隊,連兩日絕殺不但讓他成為歷史第一人,賽後受訪時他更高興得直呼:「這實在太美妙了,我都不知道現在這是作夢還是真實的」。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