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又迷人的反派角!《后翼棄兵》女主角有望加盟漫威,出演蜘蛛人前女友!

性感又迷人的反派角!《后翼棄兵》女主角有望加盟漫威,出演蜘蛛人前女友!

年底鉅作《蜘蛛人:無家日》上映首日在台票房突破3916萬的驚人好成績,也打破了當時《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日在台上映的最高成績,同時也刷新了索尼影業在台最高開片紀錄,在知名影迷評價網站爛番茄更是拿下了 94% 高滿意度,獲得相當好的成績。各界聲量與好評不斷,其中許多影迷都在關注《蜘蛛人》系列究竟會不會有續集,日前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也表示正在籌備討論《蜘蛛人 4》,近日更傳出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有望加盟飾演蜘蛛人的前女友「黑貓」(Felicia Hardy)一角。

照片來源:索尼影業提供

現年25歲的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過去曾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包含像是:《分裂》、《變種人》、《后翼棄兵》等,也是好萊塢當中未來指日可待的實力派演員,根據外媒《GIANT FREAKIN ROBOT》報導指出,索尼影業與漫威目前正積極尋覓適合出演性感反派角色「黑貓」的女演員,據悉,安雅泰勒喬伊也成為飾演黑貓一角的不二人選,更傳出未來也有機會替黑貓製作獨立電影。

事實上,反派黑貓(Felicia Hardy)在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中曾經初登場,當時飾演黑貓的演員為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而在漫威100位最性感女性中,黑貓也獲得了第27名的好成績,性感又暗黑的角色形象相當迷人,此次傳出安雅泰勒喬伊有望加盟漫威出演黑貓一角,也讓許多漫威迷們感到又驚又喜。

照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黑貓擁有超人的平衡力、靈活性與力量,最重可以舉起約363公斤的重量,同時她的裝備構造上也能夠讓她像蜘蛛人一樣在空中隨意擺盪,除了人設相當性感之外,她的能力也同樣讓人相當期待,各位影迷們可以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