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又又被切割!DIOR宣布無限期暫緩Travis Scott 聯名系列!

又又又又被切割!DIOR宣布無限期暫緩Travis Scott 聯名系列!

Travis Scott 近期因 Astroworld Festival 演唱會意外遭逢巨大危機,與他合作多年的 Nike 以及美國釀酒公司 Anheuser-Busch 的 CACTI 蘇打調酒品牌都遭暫緩,可說是他生涯至今最重大的危機。今日曾風光宣布與 Travis Scott 合作的 DIOR 也正式宣布將無限期延後雙方該次聯乘系列,倒鉤之王再度遭受無情切割。

今年七月正式釋出的 DIOR x Travis Scott 「Cactus Jack」無疑是今年最受關注的合作之一,該系列不但有著 Travis Scott 一貫的塗鴉童趣設計以及德州元素,更是繼 Virgil Abloh 後另一位非裔設計師入主高奢品牌的好消息。然而原訂將於 2022 年春夏釋出的該系列也隨著 Astroworld Festival 的意外正式擱淺。

未來該系列是否有機會重新推出無疑得看 Astroworld Festival 後續的社會輿論,如果輿論依舊認為 Travis Scott 該付出更多責任的話,該系列恐怕就僅能在照片中回味了,倒鉤之王可得頂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