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瘦子E.SO身上5個「刺青故事」 耳上69圖騰教會他愛的意義!

盤點瘦子E.SO身上5個「刺青故事」 耳上69圖騰教會他愛的意義!

頑童MJ116在2019年演唱會上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也依序推出了個人專輯,而在2021年末瘦子也再次帶來好消息,宣布將推出宇宙概念新專輯《EARTHBOUND》,特別的是此次新專輯將採用有聲書的設計,並在12/24至1/2開放本色會員進行預購。除了新專輯備受關注之外,一直以來瘦子身上的刺青也是許多粉絲們關注的話題之一,日前瘦子登上時尚雜誌訪問時也提及了身上刺青各別的故事,以下編輯也整理了五個瘦子身上的刺青,一起來看看是哪些!

 

刺青一:燈塔與船圖騰

瘦子也表示小臂上的刺青圖騰多半是在當兵時就刺上去的,其中一組為燈塔與船的圖騰,代表著瘦子希望能夠賺錢的野心,他也提及:「在當兵時每天想的就是退伍,想要出去外面做音樂、巡演,事業心很強,船就代表我們可以遠航去世界各地巡演,把所有的寶藏(錢)都帶回來。」也透過音樂帶著瘦子前往許多不同地方,體驗到各地的風俗民情與文化,瘦子也期許自己能將新事物、新感受帶回家鄉,一旁的燈塔圖騰就是提醒著瘦子時時刻刻都不要忘本。

 

刺青二:金錢Pizza圖騰

而在燈塔另一邊的則是一個Pizza的刺青圖騰,上方除了有著星星的圖案之外,也有著金錢的符號,瘦子也表示這塊三角Pizza代表著名利與溫飽,而在手臂上只刺一片Pizza也有段含義,瘦子表示:「不管這個Pizza多大片,你永遠只拿一片,其他要分享給你的同伴、兄弟們,我們永遠要抱持著感恩的心跟分享。」

 

刺青三:69圖騰

想必許多瘦子鐵粉都知道瘦子左邊耳垂上刺著69字樣的刺青,說起這個刺青的故事,瘦子也先是表示這有很多個故事說法,並提到真正的故事起源是因為20初頭時,他對於性事相當著迷,同時也在性事當中學到關於愛與互相付出的意義,接著瘦子也說起過去美國海關看見69刺青時,以為是幫派的含義,但他也表示當時他和美國海關說69圖騰其實是太極,就順利通關進入美國。

 

刺青四:2Pac & Biggie骷髏圖騰

在左耳後的刺青則是一款骷髏版的2Pac & Biggie,瘦子也表示從小就一直看著兩人的爭吵的故事,進而衍生出來的音樂也帶給瘦子許多啟發,同時也是瘦子開始接觸嘻哈文化的開端。

 

刺青五:亞當與夏娃圖騰

而在瘦子後背最大片的刺青的靈感來源則是源自於人類誕生的代表—亞當與夏娃的故事,除了代表著原罪之外,同時也代表了愛,瘦子也表示:「這就是人類最矛盾的內心」,整體刺青以2D的圓形圖像開始建構,搭配上教堂與亞當夏娃的圖騰,構出整個完整的作品,也呈現出瘦子內心想像的世界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