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元素一次全注入!Nike Dunk Low 「黑白變形蟲」釋出!

人氣元素一次全注入!Nike Dunk Low 「黑白變形蟲」釋出!

身為近年最熱門的球鞋款式, Nike Dunk Low 目前推出新配色的速度可說是日新月異,繼上週嗅覺敏銳的 Nike 釋出鞋頭們最喜愛的雙色變形蟲(Paisley)鞋履後,本周 Nike 更以今年最受歡迎的 Nike Dunk Low 「黑白」配色作為原型,並再加入變形蟲元素,三項潮人最愛的全鞋元素絕對將成為一雙鞋頭不可錯過的爆款鞋履。

 

這雙鞋款選用的元素可說是近年球鞋的熱門大雜燴,除了有著至今仍難以原價入手的 Nike Dunk Low 「黑白」配色,更將變形蟲花紋由 Swoosh 一路延伸至鞋尾處,光是以上這些元素便足以讓這雙鞋履預定明年球鞋市場的大物名單。

 

 

據悉這雙鞋履將有可能於 2022 年初正式發售,不過目前預計僅會釋出女鞋尺段,想要入手的男鞋頭們恐怕還得再等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