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潮日漫太空合作!Billionaire Boys Club x 《宇宙兄弟》聯名系列釋出!

美潮日漫太空合作!Billionaire Boys Club x 《宇宙兄弟》聯名系列釋出!

隨著街頭文化與高奢品牌打破隔閡,服裝產業與異業間的合作也越發茁壯,其中動漫主題更成為炙手可熱聯名對象。繼上週日本品牌 glamb 與《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釋出聯名系列後,今日由「菲董」Pharrell Williams 與 NIGO 創立的 Billionaire Boys Club 也與日本動漫《宇宙兄弟》合作,並釋出一場「異業太空人」的合作系列。

2008年開始連載的《宇宙兄弟》可說是近年日本動漫少見的熱血青年漫畫,劇情描述失業後重拾兒時夢想的南波六太成為太空人的故事相當感人,更曾於2012年改編為真人電影。該系列共推出兩款長袖T恤,其中  Billionaire Boys Club 的品牌 Logo 皆出自作者小山宙哉之手,背面則使用了兩年前雙方合作釋出的「南波兄弟」圖案,兩位角色的宇航服更分別置入了 Billionaire Boys Club 的 HELMET 標誌。

該聯乘合作系列服飾目前已開放線上預購,喜歡的讀者不妨前往 BBC 官網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