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疫情末日!影子計劃推全新專輯 合作超大咖前輩:獲益良多!

手繪疫情末日!影子計劃推全新專輯 合作超大咖前輩:獲益良多!

近兩年來隨著疫情的不斷反覆重演,讓人們的生活步調逐漸趨緩,也擁有更多的時間享受身邊的美好,在這時光背景下,影子計劃也重新省思制定全新專輯定位,藉此推出 “TAKE A BREATH” 發行。Ye!!ow:「主要取名為《深呼吸》,其實也很直觀想表達這兩年因為疫情,大家很久沒有放下大石頭、拔下口罩放心的用力深呼吸了吧!每天努力的工作,好久沒有放鬆一下什麼都不想的去做「玩」這件事。」,希望能夠用聽覺意象的帶領聽眾到一個無憂無慮的星球!

照片提供:莫非音創

整張專輯在製作期間可說是困難重重,三級警戒的期間大家都因不太能出門,而各自在家放鬆下來,眼看著公司制定的交歌期限將至,團員們仍然靈感短缺,或許因生活的停滯,也或者是減少多數外出的機會。面對此狀況下,影子計劃也說道:「最艱難的部分應該是在於,平常其實都有定下創作時間與交歌期,但由於疫情期間也不太有太多外出感受生活,因此也漸漸狀態較為低迷、有一陣難產的時期,但後來還是調整了心態 開始持續回到創作的步調上。」

照片提供:莫非音創

在後續疫情防控逐步放寬限制後,影子計劃”團員們更是加倍努力去拼專輯進度,努力趕上工作進度,期間也與”莫非音創” 攜手舉辦記者會,宣告下半年度的企劃。而此次的專輯中也找來兩位前輩跨刀合作“A/DA 阿達” & “黃品源”,共譜帶點詼諧幽默的動感單曲〈潤滑油〉,以及重新打造經典單曲〈小薇2.0〉,Paper Jim也表示:「跟前輩們的合作,真的讓我們獲益良多,也很開心能認識到這幾位厲害的前輩。」

照片提供:莫非音創

對於這張專輯《TAKE A BREATH》,團員們對於後續的期許希望能透過音樂,讓大家能在這個疫情背景下放慢腳步、靜心思考,深呼吸後再出發向前,在串流平台當道的世代下,三人還是堅持發行實體唱片,希望能有份實體流傳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