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瘦子才能超越瘦子 !宇宙概念專輯《EARTHBOUND》破天荒發行立體有聲書!

只有瘦子才能超越瘦子 !宇宙概念專輯《EARTHBOUND》破天荒發行立體有聲書!

金曲天團頑童 MJ116 單飛不解散計畫,在小春Kenzy、瘦子E.SO與大淵MUTA三人接連出輯獲得好成績後,終於出現聽眾敲碗等待、創作能量大爆發的瘦子E.SO 的地球加碼篇!2021年初瘦子E.SO在忙碌的日程中,特地抽空與製作人一同到東部民宿,在大自然的原始環境中過了醒來就在音樂的環境中,造就這張華人嘻哈史上最宏觀,卻又最細微尖銳批判人性的宇宙概念專輯《EARTHBOUND》。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而今晚9點將曝光第一首新歌<Way Up>的MV,更是首次挑戰全動畫,不斷在綠幕前演出的瘦子E.SO更是笑稱自己像在演出超級英雄電影,專輯的成品更跳脫傳統制式的想法,跟企劃、設計一起發想跟花了8個月製作了全球有史以來第一本的音樂專輯全立體的有聲書,有聲書將在12/24-1/2於全台7-11 ibon預購,詳情請洽本色音樂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瘦子 E.SO 的音樂創作,每一次都不斷不斷一再進化,在全新的《EARTHBOUND》專輯中,瘦子以所有人都被困在地球的感受作為創作核心,加入各種不同國家、不同風格、不同想法的音樂取樣與拼貼,融合前所未見的聲響與音樂感受。在全球疫情衝擊下,瘦子卻用音樂讓靈魂更自由,透過網路飛往所有嚮往的國家與地區,帶回所有的可能性與原創性,一下還在南美洲打鼓,下一秒又飛往非洲看著動物大遷徙。自由自在的瘦子在全地球各國家數十萬數百萬個的音樂片段中,卻讓公司花了八個月深陷焦頭爛額處理全球音樂版權。

照片提供:本色音樂

作為《EARTHBOUND》專輯第一首曝光的歌曲,〈Way Up〉的 MV 再度找來合作已久、嘻哈出身的鬼才導演謝乾乾,用動畫描述在未來的世界中,坐在吉普車裡面的瘦子,身邊有著一群在沙漠中奔跑的野生動物正被盜獵者殺戮,大象倒了下來,龐大的身軀裡長出了由鋼筋水泥築起的城市。意象式的手法刻畫出動物與生命在人類歷史上不斷被擊倒,再起身拼搏的生存意志,就像在訴說野生動物與盜獵者、大自然與人類之間永無止境的戰爭一般,MV前導的太空肥皂劇更是用詼諧的劇情點出主題,每一個太空劇的腳本發想都是來自瘦子E.SO的想法,讓大家一起進入瘦子E.SO的異想太空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