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中必去聖誕打卡點!金典綠園道提前慶聖誕,魏嘉瑩、HowZ 輪番開唱!

2021台中必去聖誕打卡點!金典綠園道提前慶聖誕,魏嘉瑩、HowZ 輪番開唱!

經歷保持距離及生活劇變的2021年末,對於聖誕節和跨年已蓄勢待發了嗎?金典 綠園道商場這次和你一起提早將聖誕歡樂釋放!週週熱鬧市集、11 PARK音樂會不間斷,還有藝術家CHOU YI攜手打造的戶外開心地圖,白天坐在奇幻座椅上體驗浪漫空中花海,夜晚chill賞星空,不用倒數不用等待,現在就來過聖誕!即日起到2021/1/2(日)用一句we are merry good,什麼都期待!2021/12/25(六)聖誕節當天,還有台中最大交換禮物活動,魏嘉瑩、HowZ輪番開唱,三大主題市集同時匯集開逛!與你一起將熱鬧引爆!


台中聖誕必去打卡點!金典 綠園道戶外展區將CHOU YI獨特繽紛色彩與歡樂帶到現實場景,筆下人物與元素色彩化為1F戶外廣場公共座椅,利用場地空間與自然風,結合風車與串燈,讓大家白天抬頭就能看見整片空中「花海」,夜晚也能擁有整片「星空」。氛圍從戶外一路蔓延到館內各處,連超萌B1 11PARK大貓也換上聖誕新裝!


2F無印良品搭配這次聖誕節,在OPEN MUJI空間展出CHOU YI小型藝術展覽,鮮豔畫作與掛布,讓整體場域呈現活潑朝氣,這次無印良品還特別舉辦專屬限定活動,在現場設置印章與紅色信箱,讓民眾可以將在無印良品金典店不限金額消費所獲得的明信片投入,將歡樂傳遞給親朋好友。


相聚和歡樂透過視覺與氣味,快樂就能延續!為了將節慶與相聚的美好日子延長,這次與CHOU YI聯名推出美好日子香氛皂、飄飄然毛巾、懶洋洋珪藻土地墊與朵朵花零錢包,希望能透過視覺、觸覺、與嗅覺,讓大家記起開心當下的每一刻,於金典選物平台開賣。


金典 綠園道1F戶外廣場週週不同主題市集,以「莓好日子」開啟濃情12月,聖誕當天除了延續甜蜜莓好裝填歡樂之外,更有「植栽聖誕」與「親子二手」市集同時在不同樓層舉辦,配上週週不同主題公園音樂會,從舒適慢歌、年度金曲到森林活力!


2021晴天聖誕村最大亮點活動,將在12/25(六)聖誕節當天熱鬧登場,從下午兩點於金典 綠園道開跑,一路接力至勤美誠品及Park2草悟廣場,只要於2021/11/26-12/19每週五~日 13:00-21:00將準備好的禮物交到金典 綠園道商場或勤美誠品B1服務台,就有機會交換到黃子佼、展榮展瑞、林哲熹、馬克信箱、廖允杰等名人的驚喜禮物!金典 綠園道當天除了交換禮物與敗部復活戰,更有魏嘉瑩、HowZ到現場演唱互動,本次也與「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合作,將幫助有參加交換禮物的朋友們捐出部分捐款給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做公益。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晴天聖誕村《2021晴天聖誕村》we are merry good
活動時間:11月24日(三)起至1月2日(日)
活動地點:金典 綠園道商場
參觀資訊:免費參觀
主辦單位:金典 綠園道商場
│交通資訊│
金典 綠園道商場(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