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發你的潮流之替身!glamb x《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聯名系列釋出!

觸發你的潮流之替身!glamb x《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聯名系列釋出!

《JoJo的奇妙冒險》第六部動畫《石之海》日前已於 Netflix 上搶先播出,評價更與今年最受好評的動畫《奧術》並駕齊驅,人氣可想而知。日前搖滾風格品牌 glamb 便與這部人氣之作合作,並以復古搖滾風格詮釋這部熱血滿滿的硬派動畫。

本系列同樣以 glamb 的搖滾風格為基礎,並將《石之海》登場的人物分別以潑墨、80復古、異色化等美術風格呈現,視覺上有著濃厚的復古氛圍。該次聯名一共推出 T恤、長袖T恤、開襟襯衫、軍裝襯衫、牛仔褲多種類型,多樣化的服飾絕對可以滿足各位粉絲的穿搭需求。

glamb x《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聯名系列已可於 glamb 官網上進行預購,預計將於明年4月發貨,如此強大的動漫聯名之作,各位Jo粉絕對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