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笑死」!北韓禁令將命令全國「禁笑11天」!

真的會「笑死」!北韓禁令將命令全國「禁笑11天」!

身為全球數一數二封閉的國家,北韓境內的嚴格規定時常成為令眾人詫異的新聞標題。日前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宣布自本月17日開始將進行「金正日」逝世10周年的哀悼活動,活動期間間嚴格禁止飲酒、玩樂,甚至連大笑都將成為「禁止事項」。

過往北韓每年都會為金日成、金正日兩位前領導人哀悼,但今年恰逢金正日的逝世10週年紀念日,因此全國哀悼期因此額外延長一日,長達十一日的活動日期中,北韓民眾將被嚴格禁止飲酒、娛樂、甚至是大笑;此外期間內如遇喪、喜事也都無法進行任何活動,大哭也同樣被官方禁止。據傳過去曾有違規民眾因違規被當作操控意識型態的罪犯,最終受到官方的制裁。

如此嚴格且莫名其妙的規定一傳出便在 Reddit 上引起熱議,不少歐美網友也紛紛在網上嘲諷起這項有如「自我安慰」的官方活動,果然能夠超越金正恩壯舉的人,永遠只有他自己辦得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