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奇異博士現身!《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首播預告釋出!

黑化奇異博士現身!《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首播預告釋出!

漫威第二階段藉由《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進入多重宇宙世界,在該作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奇異博士」也將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揭曉無家日帶來的後續結果。今日《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也正式釋出首波預告。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預告中揭曉了無家日後的多元宇宙問題,其中可以看到《奇異博士》中曾登場的師兄莫度以及奇異博士前女友龐瑪,此外這部作品也正式接續影集《汪達與幻視》的劇情,隨著奇異博士與緋紅女巫正式組隊,我們也將有機會在本作中看到不少施展魔法的場景。

本次預告的最後也送給漫威粉絲一個超巨大的彩蛋,也就是動畫影集《What if…》中曾出現的「黑化奇異博士」,未來影迷們絕對能好好期待一下兩位奇異博士間的魔法對決。目前《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預定將於 2022 年 5 月上映,漫威粉絲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