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奶油色中底!Nike Dunk Low 「Vintage Navy」配色釋出!

自帶奶油色中底!Nike Dunk Low 「Vintage Navy」配色釋出!

隨著復古風格有如浪潮般襲來,重回潮人浪攤上的不僅有 Nike Dunk 這雙人氣鞋款,隨之而來的做舊風氣也成為當前球鞋文化中的重點項目。日前嗅到這番做舊風潮氣味的 Nike 也不打算放過鞋頭們的荷包,並於近日釋出自帶復古做舊風格的 Nike Dunk Low 「Vintage Navy」,可謂是完全掌握了鞋頭們的心之所向。

本次這雙 Nike Dunk Low 「Vintage Navy」採用了潔白皮革搭配深邃的海軍藍的配色,配色相當乾淨俐落;不過中底處這雙鞋履則採用了時下鞋頭最追求的氧化中底,相較手工做舊雖然少了一份自然感,不過自帶均勻的奶油色卻也足夠替不少想要 DIY 做舊的鞋頭省下不少時間。

Nike Dunk Low 「Vintage Navy」目前預計將於明年第一、二季發售,售價為100美元,喜歡復古球鞋的鞋頭不妨考慮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