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久最後的英雄之路!堀越耕平宣布《我的英雄學院》將在明年迎來「完結」 !

笨久最後的英雄之路!堀越耕平宣布《我的英雄學院》將在明年迎來「完結」 !

由堀越耕平所創作的王道戰鬥漫畫《我的英雄學院》已推出多年,其戰鬥場景及圍繞著友情、親情的動人劇情相當生動,自2014年連載至今銷量也已突破2700萬大關,在動漫界中擁有著相當火燙的人氣。想不到日前於日本的 Jump Festa 活動中,堀越老師卻親自宣布這部作品即將在一年內完結。

本次活動中堀越老師以一封信件揭曉了這部作品的後續發展,並宣布如果連載過程順利,《我的英雄學院》在一年左右的時間便會迎來結局。雖然尚未透露結局內容,不過堀越老師也透露了未來將有可能延續《我的英雄學院》的後續故事,更打趣說道:「如果事情發展不順的話,我明年會請「出久」的配音老師山下大輝再宣布一次同樣的聲明的」。

至今《我的英雄學院》不但是全球人氣最高的王道戰鬥漫畫之一,三部劇場版的加持更是持續保持著這部作品的高度討論度,如今故事即將迎來完結的消息也令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也期望堀越老師能將《我的英雄學院》的完結打磨成一個最完美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