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由幕後轉戰幕前!新銳製作人G.K.帶著全新個人EP回歸!

正式由幕後轉戰幕前!新銳製作人G.K.帶著全新個人EP回歸!

在2018、2019年製造無數嘻哈曲目的製作人G.K.,過去曾經參與製作玖壹壹、草屯囝仔、RPG等多組藝人,並與187INC共組“紫幫”推出一系列企劃。在2018年推出個人Emo單曲“娃娃機”後,便埋首於其音樂製作,並在2019年末,G.K.便前往洛杉磯進修,直到今年終於帶著個人首張EP正式回歸。

在今年11月,G.K.默默的在個人頻道釋出了EP的第一部曲“Baller”以及第二部曲“I Know You Like It ft.Verna曾韻璇”,並在IG與所有夥伴及粉絲分享其中的音樂故事及這段時間沈澱進修的經歷。兩首歌曲皆是從無到有一手打造,並使用一鏡到底的MV呈現方式,將G.K.的表演魅力及藝術風格展露無遺!搭配強烈質感的音樂及影像後製功力,將作品的層次提升了不少!

而這次G.K.帶來EP的第三部曲“Broke”,是繼“娃娃機”之後,久違的Emo作品。細膩迷幻的編曲,搭配G.K.低沈的嗓音,唱出這些年在創作上的懷疑自己及孤獨迷失,同樣搭配導演Yukno的一鏡到底,將音樂及影像的情感融為一體,又是一支藝術感十足的作品。特別的是,在洛杉磯拍攝這支MV的當天,便是歷史偉大球星Kobe Bryant離世的前一晚。當時G.K.與導演Yukno在離開夜店的時候,發現洛杉磯罕見的起了大霧,兩人便趁著大霧消退前,直接完成了這支MV的拍攝。

說到這次的EP:EP叫做”SELF-MADE”,共有四首歌曲,每一首其實都是在18、19年做製作人時,默默完成的曲目。之所以叫做”SELF-MADE”, 一來整張EP的所有內容都是自己獨立完成,二來EP的所有曲目,皆是在忙碌製作時,真實的把所有與自己對話的過程、感受、以及作為創作者的“自我探索”,使用音樂紀錄及呈現。預計今年12月27日,EP將全球數位發行,並在12月31日於Youtube為各位呈現與Higher Brothers的KnowKnow合作的第四部曲,也是整張EP的壓軸大作。除此之外,G.K.的個人首張專輯也已經完成製作,希望各位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