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鬼滅》《咒迴》爆紅人氣!《鏈鋸人》宣布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動畫,漫畫第二部將於夏季登場!

接續《鬼滅》《咒迴》爆紅人氣!《鏈鋸人》宣布將於明年第一季推出動畫,漫畫第二部將於夏季登場!

由藤本樹所創作的邪道漫畫作品《鏈鋸人》自推出以來人氣便不斷攀升,自去年第一部作品完結後便宣布動畫化的決定,可見其在讀者間的人氣有多麼的雄厚。近日《鏈鋸人》的連載以及動畫消息也總算有了消息,MAPPA 前日正式宣布《鏈鋸人》第二部將在 2022 年夏季於「JUMP+」接續連載,動畫則將在 2022 年第一季駕到!

《鏈鋸人》故事設定在一個充斥著惡魔的現代社會,主角淀治為了還清巨額債務,與鏈鋸惡魔「波奇塔」合作獵殺惡魔,過著每天吃垃圾、睡路邊的非人生活,某日他卻意外遭雇主暗算,瀕死前「波奇塔」卻自願以契約方式與淀治的心臟結合,讓他重獲新生並擁有鏈鋸惡魔的力量,淀治在殺死債主後,便被專門管理惡魔的「對魔特異課」第 4 課收留,並將一摸直屬長官「真紀真」的胸部列為他的人生夢想,故事設定不但相當放飛自我,更能感受到一股濃濃的頹廢感。

該作的設定及人氣都有著相當驚人的粉絲支持,同樣由《咒術迴戰》製作公司 MAPPA 經手的動畫化更是被不少網友喻為繼《鬼滅之刃》、《咒術迴戰》後的接力爆紅之作,如今漫畫及動畫的兩則重磅消息一次襲來,各位動漫狂粉絕對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