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咒術迴戰 0》聯名服飾釋出 乙骨憂太、五條悟超帥登場!

Uniqlo X 《咒術迴戰 0》聯名服飾釋出 乙骨憂太、五條悟超帥登場!

人氣作品《咒術迴戰》自2018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之後,人氣不斷扶搖直上,在去年推出動畫版之後更是成為現今討論度最高的動漫之一,更被譽為2021年最強動漫,日前官方也公開了角色圖、海報等相關消息,並宣布劇場版《咒術迴戰 0》將在12月24日於日本地區上映。然而在電影正式上映前,日本服飾品牌Uniqlo也公開了與《咒術迴戰 0》聯名的系列服飾,各位《咒術迴戰》迷們可千萬別錯過了

照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劇場版《咒術迴戰 0》故事將以漫畫前傳《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為主軸,描述著純愛戰神「乙骨憂太」因為被青梅竹馬「祈本里香」附身後開始失去控制,而正當乙骨憂太準備要被處刑時,五條悟出現在他面前,並讓他轉學到咒術高專進而成為了咒術師,而乙骨憂太不僅要學會咒力的控制,同時還要找出解除里香詛咒的方式,並與同級的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貓熊等人展開一連串故事,劇場版《咒術迴戰 0》也將於12月24日正式在日本地區上映。

然而近日日本服飾品牌Uniqlo也公開了一系列與《咒術迴戰 0》聯名的服飾形象照,此次推出的聯名系列的款式多為短袖T-Shirt,並將人氣角色:乙骨憂太、祈本里香、夏油傑與五條悟以印花的方式呈現於服飾上,特別的是,此次也加入了戒指的圖騰凸顯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的誓約。除此之外,在外盒包裝上也相當有特色,將《咒術迴戰 0》主視覺印製在外盒上,並壓上電影標題LOGO字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Uniqlo JP
圖片來源:翻攝自Uniqlo JP
圖片來源:翻攝自Uniqlo JP

此次Uniqlo X 《咒術迴戰 0》聯名系列服飾也將同步於12月24日於日本Uniqlo發售,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尋求信任的代購購入,或者是一起等待台灣Uniqlo的最新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