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跌破眼鏡!Jake Paul vs Tyron Woodley 二番戰賽果出爐,前UFC次中冠軍遭一拳KO!

再次跌破眼鏡!Jake Paul vs Tyron Woodley 二番戰賽果出爐,前UFC次中冠軍遭一拳KO!

美國網紅 Jake Paul 近年積極轉戰拳擊擂台並獲得四戰全勝的佳績,聲勢正高的他也於12月18日(美國時間)再度迎戰前 UFC 次中級冠軍「天選之子」 Tyron Woodley 。此番雙方最終打出一場激烈換拳的熱血大戰,Jake Paul 更是再度打破眾人眼鏡,以一記右拳 KO 了 Tyron Woodley。

本場比賽雙方的戰術依舊與一番戰相同,Jake Paul 開賽便保持距離以刺拳取分,Woodley 雖然打出比起一番戰更加具有侵略性,不過單調的單拳依舊無法達到很好的效果。前五回合 Woodley 除了一記意外肘擊造成 Paul 額頭掛彩外,比分也是以9:10輸給對手。直到第六回合最後52秒時,Jake Paul 以一記假動作擊腹騙到了對手並一擊命中 Woodley 的頭部,最終以 KO 擊倒了這位 39 歲的前任冠軍。

Jake Paul 這戰後也收下了五戰全勝的傲人成績,不過賽後他卻一改先前的囂張姿態並稱:「 Woodley 是一個真正的傳奇,這場比賽不會奪走他在 UFC 的榮耀,他只有兩週備戰時間卻仍接受比賽,就因為 Tommy Fury 那個婊X。」,賽後他也向前來觀賽的 UFC 選手 Masvidal 和Nate Diaz 叫囂,究竟還有誰能夠阻擋這位拳擊網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