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女力E1and新歌為女性發聲 屏棄不負責任的渣男透露理想型!

饒舌女力E1and新歌為女性發聲 屏棄不負責任的渣男透露理想型!

有著「千禧年電幻少女」美稱的Z世代饒舌女力E1and,自高中時即開始饒舌創作。融合嘻哈、R&B、電子音樂元素,迅速在地下嘻哈圈獲得不俗關注。清新可人的外表加上不俗的創作能力,累積了一票穩固的粉絲群眾。十八歲時更受邀與韓國當紅女饒舌新星Yuzion合作,早早便開始跨國連線。近期E1and發表新單曲〈wishuhell〉,以兇狠硬派的饒舌,狠嗆那些欺騙女生感情的渣男們。「對我來說渣男就是不負責任,好像可以隨意玩弄別人的感情,到處跟別人曖昧。就算彼此感情發生問題也會裝沒事。」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E1and透露之前就遇過死纏爛打型,又很自以為是花言巧語的追求者。講得好像他們最懂女生,愛給承諾又做不到。譬如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想約她出來見面和吃飯。這種男生就會讓人很厭惡。即便追求者眾多,E1and自認為自己很感覺派,欣賞就會很欣賞,無感就是無感。她理想的異性標準,則會是年紀稍微大自己一些或是想法上比較更成熟。是個可以倚靠、一起相互進步的人。如果興趣相同聊得來,也可以很自在地相處,不會有負擔。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新歌〈wishuhell〉找來了Marz23的製作人W.LIN參與編曲製作,以渾厚的低頻搭配上E1and時而俏皮時而嗆辣的饒舌變換,創造台灣時下少有的強烈聽覺體驗。單曲MV則邀請曾製作五堅情、蔡詩芸和孫尤安等知名藝人的3D動畫設計師Jona.Hsu合作。以3D動態建模的技術,將E1and打造成賽博龐克風的科幻女戰士,暗喻女力的強大並與渣男宣戰。E1and也認為女生必須為自己的想法發聲,不用依賴男人就可以達成很多事,女性也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值得羨慕。可以不是對方說什麼就同意,我們可以獨立思考,生活過得充實,做自己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