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在台票房紀錄!《蜘蛛人:無家日》上映首日超越《復仇者聯盟4》!

打破在台票房紀錄!《蜘蛛人:無家日》上映首日超越《復仇者聯盟4》!

漫威影迷們今年度最期待的年度巨作《蜘蛛人:無家日》終於在12月15日於台灣正式上映,在先前預告釋出後,反派的綠惡魔、《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蜘蛛人3》的沙人、《蜘蛛人:驚奇再起》的蜥蜴人、以及《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電光人,都將在電影中集結與蜘蛛人再次對戰,精彩又高潮迭起的劇情更是讓《蜘蛛人:無家日》首日票房就打破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最高票房紀錄。

照片來源:索尼影業提供

《蜘蛛人:無家日》先前釋出的預告也搶先曝光了一小部分的劇情,蜘蛛人為了讓這些反派回去自己的宇宙,紛紛與他們展開對決,當電光人、沙人和蜥蜴人同時向蜘蛛人躍起的畫面,不禁讓人感到熱血沸騰!除此之外,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也跟蜘蛛人起了爭執,昔日的盟友甚至大打出手,這次彼得帕克必須克服自己最大的挑戰,除了可能改變他自己的未來,更有可能改變整個多元宇宙的未來。

照片來源:索尼影業提供

然而在15日在台灣正式上映後,首日票房達到3916萬的驚人好成績,也打破了當時《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首日在台上映的最高成績,同時也刷新了索尼影業在台最高開片紀錄,在知名影迷評價網站爛番茄更是拿下了 94% 高滿意度,獲得相當好的成績。

先前曾傳出《蜘蛛人:無家日》將成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漫威合約到期的最後一部作品,然而近期《蜘蛛人》系列電影的製作人艾米帕斯卡(Amy Pascal)接受外媒訪問時也提到《蜘蛛人:無家日》後續也將有新的規劃,說道:「在《蜘蛛人:無家日》後,索尼計劃繼續拍攝新的《蜘蛛人》三部曲,這不是我們跟MCU合作的最後一部作品,也不是最後一部《蜘蛛人》」,並表示接下來也會繼續與湯姆霍蘭德合作,各位影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