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觸發「健康與安全」恐確診!湖人緊急簽回「地表最強175」救火!

威少觸發「健康與安全」恐確診!湖人緊急簽回「地表最強175」救火!

在簽下Russell Westbrook、 Carmelo Anthony 並與 LeBron James 、 Anthony  Davis 組成豪華無比的「老F4」陣容後,洛杉磯湖人並沒有在21-22賽季過得如想像中那般如魚得水,戰績不但一直維持在西區中後段班,近期更遭逢了多名人員觸發安全條例的問題。本日湖人也緊急以困難條款簽下前湖人球員 Isaiah Thomas 救火,這也是矮湯睽違一年多再度重返 NBA 賽場。

近期湖人球員接連觸發「健康與安全」協定,目前已有包含 Westbrook 在內共五名球員遭到隔離,情急之下湖人便找來前日才在金塊發展聯盟砍下42分、8助攻、6籃板的 Isaiah Thomas,並與他簽下一張不受保護的10日短約。過往曾以驚人得分能力獲得「地表最強175」稱號的 Isaiah Thomas 雖然因臀部傷勢狀況漸落,不過卻依然保有一定的砍分能力,本次加盟湖人也將有機會透過實力再次得到重返NBA的機會。

據 Isaiah Thomas 透露,其實早在本賽季開始前他便曾與 Westbrook 以及 James 一起練球,不過最後卻因 Rajon Roundo 的加盟而作罷,目前 Isaiah Thomas 最快將於明日湖人對上灰狼的比賽中亮相,也期望「地表最強175」能夠再次打出往日的風采。

NBA